专题 市场分析 市场分析

盘点:国内外航司7月国际航班计划出炉!

6月17日起,国内外航司陆续公布了7月最新的国际航班计划。

  厦航7月境外航班计划公布 执飞13条境外航线

5.jpg

  九元航空7月执飞广州—曼谷航线 每周一班

  自2020年7月1日开始,九元航空7月执飞广州—曼谷航线,每周一班。

6.jpg

来源:九元航空

  吉祥航空7月计划每周执行4条国际航线

  自2020年7月1日0时至7月31日24时,吉祥航空计划每周执行国际航线共计4条。欧洲方向为上海浦东-赫尔辛基航线,亚洲方面包括上海至日本大阪、新加坡及泰国曼谷。

7.jpg

  东航、上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1条

  东航20日发布7月国际航班计划,7月东航、上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1条,其中涉及上海航线18条,昆明航线3条。具体航班计划如下:

8.jpg

  南航:7月执飞18条国际航线

  南航18日发布7月国际航班计划,7月,南航每周可执行国际及地区航线共计18条,具体航班计划如图所示,其中广州-马尼拉单程、广州-加德满都往返、广州-达卡往返的7月2日、9日、16日的航班因被“熔断”,暂未开放销售。

9.jpg

  国航:7月执飞24条国际航线

  国航19日发布7月国际航班计划,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共计24条,其中涉及北京分流航线19条,上海相关航线3条,成都相关航线2条,具体航班计划及关于北京地区的第一入境点计划如下:

10.jpg

  韩亚航空:7月计划运营仁川=长春每周二航线

  据韩亚航空17日消息,韩亚航空更新了7月航班计划,韩亚航空7月计划运营仁川=长春每周二航线。

11.jpg

  达美6月25日A350复飞中美航线  商务舱限载75%经济舱限载60%

  达美航空公司今天宣布将于6月25日恢复西雅图-上海浦东航线,该航线经停首尔仁川机场,每周运营两班。其后7月起,达美航空将运营西雅图-上海浦东、底特律-上海浦东航线,该航线同样经停仁川机场,每周运营一班。客户可通过达美航空官网、FlyDelta应用程序、票务代理、OTA等渠道订票。自今年2月由于新冠疫情原因暂时停飞中美航线后,达美航空是第一家恢复中美航线的美国航企。

  对于国际航班,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的客座率不超过75%,达美尊尚经济舱和经济舱的客座率不超过60%。

12.jpg

  新西兰航空:五个一调整后首家官宣复航

  除以上航司外,继中国民航局近日发布《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后,作为首批获准复飞上海的外国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正式宣布本月起恢复奥克兰-上海客运航线。

13.jpg

  新航及胜安航空7月中国大陆航班计划出炉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3月26日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经相关审批通过后,7月1日-7月31日期间,新加坡航空及胜安航空将分别继续保留每周一上海往返新加坡的一个航班及每周一重庆往返新加坡的一个航班。   

14.jpg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优化国内支线航班 助力枢纽机场建设

赵辛

大兴机场:让航空出行更高效

一潼

美国西南航空再研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