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吐鲁番机场召开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体系建设推进会

6月22日,吐鲁番机场为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开展机场集团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体系建设》的通知,成立管理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各相关部门及危险品协管员召开管理体系建设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指南》、机场集团《关于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通知》、吐鲁番机场危险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危险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对机场运行的重大意义。各部门危险品管理人员、机场危险品协管员充分结合本职工作,从实际出发积极提出各类问题、建议,为做好机场危险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是进一步完善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规范了机场危险品运输工作,提高机场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能力,确保机场危险品安全运输。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付冬冬 报道

Related posts

东航暂停所有国际、港澳台地区航班的选座和网上办登机牌服务

一潼

浙江监管局深入督导长龙航空航班正常和旅客服务管理工作

一潼

昆明机场用大数据和鸟儿“斗智”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