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公安局来沪调研货运安保工作

19.jpg

6月16至17日,民航局公安局李彤副局长携调研组一行,通过会议座谈、现场检查、调查问卷等形式,来沪对上海地区航空货运安保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华东局公安局全程参与了调研工作。

  调研组召集上海机场集团物流事业部、浦东、虹桥机场、东航股份、东航物流、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上海机场货站(PACTL)等单位,围绕安保法规修订、安保工作提质增效措施、货检人员作风建设活动等方面,针对货邮安保链条的短板和不足,从行业监管、企业管理、体制架构以及货物收运、安全检查、地面操作等多个层次、多个维度,广泛听取各单位意见建议。

20.jpg

民航局公安局来沪调研货运安保工作

  李彤副局长传达了民航局领导对航空货运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面加强货运安保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期间,调研组还深入一线,现场查看了东航物流短途驳运运行情况、上海机场货站“天运通”系统与外聘安保人员管理情况、安检集中判图与电子运单,以及机场公安分局场区派出所的“智慧货站”项目。华东局公安局协助调研组,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对上海地区机场、航空公司、货站、货运销售代理人以及近千名航空货运一线安检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来源:微信 作者:华东民航 

Related posts

黑河机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一潼

民航华东局组织完成2021年度管制员、情报员执照考试

一潼

澳洲部分机场将取消安检,12月开始实施新规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