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北京两大机场发布出行提示 乘机出京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

6月18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相继发布旅客出行提醒。

  首都机场

  根据首都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即日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满足以下三个条件方可离京:

  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

  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

  3.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jpg

  大兴机场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6月18日起,北京“一市两场”将同步实施出京旅客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工作,大兴机场提醒大家务必注意以下三点:

  1、进入航站楼须查验健康宝。所有进入航站楼人员均须配合查验,“北京健康宝”状态为“未见异常”、体温检测未见异常方可进入航站楼。

  2、出京旅客须持有核酸检测证明。航空公司及地服公司负责对出京旅客“北京健康宝”状态及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进行查验,“北京健康宝”状态为“未见异常”,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旅客方可办理值机手续。

  3、关注目的地机场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一定要关注目的地机场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jpg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民航行政审批服务平台新增5项政务查询应用

一潼

太过分!泰国回国女子大闹机场 拒绝隔离威胁防疫员

一潼

喀什、库尔勒机场行李全流程跟踪项目内审会顺利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