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各省际班线暂缓开通、临时停运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机场巴士公司了解到,因受疫情因素的影响,原计划今天(6月16日)开通的首都机场唐山班线暂缓开通。目前运营的首都机场赤峰班线、廊坊班线已于今天(6月16日)临时停运;首都机场保定班线将于6月17日临时停运。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按照北京疫情防控的要求,机场巴士公司已于6月15日临时取消大兴机场巴士北京南站线高米店下客站、北京站线榴乡桥上、下客站,东直门夜航线榴乡桥下客站,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北京疫情防控的需要,机场巴士公司已于今天(6月16日)暂停大兴机场唐山班线运营;将于6月17日暂停大兴机场保定班线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柳

Related posts

关于《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征求意见的函

一潼

乌海机场开展滑行引导标记牌维护工作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开展“四横三纵”供电技能比武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