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2.jpg

海航集团与腾讯、多尼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6日上午,海航集团与腾讯、多尼卡在海口海航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将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和运营,打造“智慧航空+自贸港”,创新推动高新技术全面应用,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产业创新发展、为“智慧海南”建设贡献力量。

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世文,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副董事长李先华、董事兼CEO谭向东、董事兼联席CEO任清华,腾讯副总裁丁珂、副总裁兼腾讯云计算(海南)董事长张纾翔,多尼卡董事长蔡朝阳、副总裁李光伟等领导出席活动。海航集团高级副总裁包启发、腾讯数字交通总经理刘伯恒、多尼卡销售与市场部副总裁许江波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致辞时表示,此次与腾讯及多尼卡达成战略合作,将是海航与腾讯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围绕总体方案“智慧海南”的要求,强强联手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谋篇布局。合作将全面提升航空服务的智慧化水平,让未来海航每一架进出海南的航班,每一条联通世界、飞往各地的航线,都将成为海南自贸港的“世界之窗”,成为发布自贸港产业等信息、旅游服务推介、展现自贸港发展等成果、吸引全球高端人才的智慧平台,成为“智慧海南”在现代服务业应用上的行业标杆。

腾讯副总裁丁珂表示,腾讯一直高度关注海南的建设,并深度融入其中,伴随着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腾讯希望可以贡献更多的数字智慧。此次希望借助“智慧海南”,与海航集团合作,让航空产业驶入数字化的快车道,全面提升客户感受,让旅游和服务升级。此次战略合作中三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打造全新数字化航空服务平台,为推动海南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作贡献。

多尼卡董事长蔡朝阳表示,本次合作将是海航集团深化航空互联网业务发展的破局之举,同时,我们希望借助自贸港第七航权的优势,推动整个航空互联网产业链落地海南。

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海航作为最大的本土市场主体,腾讯作为全球知名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一起携手协同创新,为“智慧海南”建设注入强大合力,将有利于使更多产业“走出去”,把更多流量“引进来”,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翼、廉中伟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