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霍尼韦尔助川航飞行更高效

记者获悉,6月15日,霍尼韦尔与四川航空公司签署协议,将为其提供飞行管理系统数据链服务,以满足其机队的需求。霍尼韦尔飞行管理系统数据链服务有助于优化飞行计划,并节省时间和成本,让飞行更高效。

通过新的FMS Winds服务,飞行调度员可直接通过霍尼韦尔的数据链网络上传和监控其飞行计划以及天气和温度数据。该项功能令航空公司更容易增强实时航班运营,提高燃油效率,优化飞行计划和轨迹。

“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对航空业的影响,航空公司都面临着挑战,”四川航空公司副总经理李威表示,“然而,此次与霍尼韦尔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提高运营效率,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霍尼韦尔FMS数据链服务在飞机和地面之间提供全球无缝双向通信。通过这项服务,飞行员无论身在何处,均能与空中交通管制保持联系,同时也使运营人员和维护团队的工作更加轻松。除此之外,这项服务所采用的最新技术可为航空公司提供优化飞行计划,飞越航线最短,节省时间和燃料,并确保在机场安全着陆。

据悉,四川航空公司的FMS数据链服务已建立并正在接受测试。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表示,“我们依然相信中国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霍尼韦尔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该市场需求提供支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配备本土支持团队,帮助他们创造价值并提高效率。”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柏蓓 报道

Related posts

南昌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预可研报告评审会召开

一潼

探索滇东机场群(弥勒、蒙自、文山、元阳)通用航空协同运行发展新路径

一潼

海航技术5G+AR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