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通辽机场加密质量控制活动频次

为扎实落实行业空防安全整顿工作要求,自6月3日起,通辽机场决定加密频次开展航空安全保卫质量控制活动。

目前,通辽机场除按照既定计划实施质量控制活动外,安检部门经理和副经理每周每人至少对旅检、行检、货检和控制区道口等安全检查岗位工作情况实施1次安保检查或安保测试工作,质量控制室主任至少开展2次质量控制活动。机场公司航空安全保卫主管部门,每周至少对以上人员开展检查情况、检查效果、检查问题处置等内容进行督导抽查;以及采取视频监控回查、现场监察、安保测试等方式,对各安全检查岗位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安检部门各通道班组,每日按照部门监察点实施质量控制活动。通过近半个月的分层级监察,及时发现和处置了柜台安排不科学、人身检查不到位和员工不能正常通过安保测试等问题。

本次加密频次开展质量控制活动的决定,将持续执行至达到预期目标。以切实提高空防安全基础,守住空防安全底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永强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南局、华东局公安局联合开展航空货运安保调研

一潼

舟山普陀山机场总规获批:浙东中型国际空港呼之欲出

一潼

西北空管局即将全面启动ADS-B管制运行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