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部机场集团赴伊宁昭苏调研

6月12日,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林宾一行到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进行调研考察。

3.png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航站楼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审批情况、工程特点、建设目标等详细介绍,全面了解了乌鲁木齐新机场航站楼工程进展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指挥部副指挥长姚新民介绍了工程总体规划及未来发展,指挥部工程管理部门就飞行区、航站区、BIM技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阐述,并就对方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深入交流。

西部机场集团表示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项目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为其自身的项目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4.png

姚新民一行调研伊宁机场改扩建项目

6月13日上午,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姚新民一行对伊宁机场改扩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查看了机场改扩建项目国际航站楼、货运库等施工进展情况。对项目部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能够攻坚克难、团结一心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指导性意见。  

一是:防疫工作不能松懈,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施工现场的防火工作,要按照安全生产月的要求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现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杜绝一切事故发生;

三是:目标任务不变,按要求如期开放伊宁航空口岸,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坚定不移的确保航站楼按计划目标投运,力争将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四是:严格按照工期要求进行施工;

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按疫情防控的政策前置要求预留验收时间,做好消防、安检设备等第三方检测,使工程能够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5.png

姚新民调研昭苏机场新建工程

6月13日,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姚新民深入一线了解昭苏机场新建工程疫情防控、工程总体安排部署、工程质量安全组织管理、人员健康等情况;并查看了飞行区场道地基处理施工进展。

姚新民提出六个方面要求:

一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有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遵守地方政府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相关措施;

二是:严格按设计和标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三是:制定施工和运行管控计划,落实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

四是:提前谋划、确保资金到位;

五是:按规范扎实做好各环节、各专项验收的资料收集与整理工作;

六是:昭苏地区气候特殊,温差大,雨季多,施工周期短,指挥部和参建单位要提早谋划,做好人、机、材的组织管理。

作者 | 王锐 胡昊苏 

编辑 | 许昊鹏

审核 | 蔡志浩

来源 | 新疆空港

Related posts

山西省忻州市河曲通用机场场址论证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一潼

民航华东局组织开展客舱乘务员资格和训练专项检查

一潼

民航局吕尔学副局长督导部署十四运会西北民航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