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开展“安全生产月”典型案例分析讨论活动

根据民航局空管局《关于开展2020年空管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观念,近期,技保中心导航室组织导航室职工以每日微课形式开展案例分析学习讨论活动。

此次每日微课内容主要是围绕近期发生的空管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进行分析学习,授课人员从案例事件起因、原因分析、整改措施进行具体情况介绍,并结合科室实际工作情况组织大家开展深入讨论、举一反三,吸取经验教训。同时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三个敬畏为核心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强化工作作风,增强风险防控及责任意识,促进全体员工依法依规做好空管安全运行工作。课上,导航室职工还结合典型案例对信息通报、规范、完善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进一步明确职责,捋顺工作关系。在案列分析的学习讨论过程中,导航室每一位员工沉浸在钻研本职业务、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学习氛围中,通过不断“充电”和“补钙”,达到提升个人业务技能和风险隐患防范意识的目标。

在此次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导航室将继续以每日微课形式开展不同典型案例分析,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进三基建设,做好三个敬畏宣传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筑牢西北空管导航安全基础。

来源:西北空管局,通讯员:程传波

Related posts

逼近零下40℃ 中国航油内蒙冲刺年末收官

一潼

顺丰董事长王卫出任大湾区航空董事

一潼

大兴机场优化防疫标识让旅客出行更安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