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湖南空管分局与南京莱斯公司召开主用自动化系统技术交流会

为深化“三基”建设,优化主用自动化系统功能,6月5日,湖南空管分局与南京莱斯公司召开了主用自动化系统技术交流会,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和南京莱斯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2.jpg

湖南空管分局与南京莱斯公司召开主用自动化系统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技术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首先对莱斯自动化系统近一年运行数据进行了分析汇报。接着,管制运行部区域、进近、塔台三个科室相关人员从用户角度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及未来的需求,莱斯技术人员依次进行了解答。用户与技术人员就关键性自动化功能开展了讨论,为莱斯自动化的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交流会还对ADS-B技术在自动化测试平台的应用作了总结与展望,推进了ADS-B信号接入主用自动化的进程。会议后半场,莱斯公司对软件新补丁作了说明,并介绍了自动化与场监系统间互联、终端区与区管系统间快速移交、告警提示新功能、气象云图叠加显示新功能、景象记录重演新功能、管制界面新功能等新技术。

“独学则无友,孤陋而寡闻”,面对面形式的交流会直面自动化系统运行中的各类难题,给双方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彰显出新时代民航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毅力,也表达了空管人把“三个敬畏”熔铸进血液里、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的决心。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易蔚芳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拟批准中国南方航空货运有限公司筹建

一潼

武汉天河机场停机坪被淹?回应来了!

一潼

菏泽机场完成FOD全面清查 为校飞通航提供安全保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