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北斗与空管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显示设备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新疆空管局全景塔台管制模拟机项目完成技术验收

为积极开展新疆空管局新建全景塔台管制模拟机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加快全景模拟机交付使用时间,近日,新疆空管局计划基建部、培训中心、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等单位共同组成验收工作组,对全景模拟机进行了设备测试,并顺利完成了全景模拟机有关塔台专项管制业务的所有技术验收。

8.jpg

新疆空管局新建全景塔台模拟机拥有360度三维视景显示系统,且比以往模拟机设备新增设教员席和监视席,更加全面地模拟了真实管制运行环境。验收工作组对此次全景模拟机技术验收任务高度重视,抽调了塔台管制室设备技术组多名管制经验丰富、设备操作熟练的骨干成员参与了该项目验收工作。验收工作组对模拟机实地进行了系统功能性大纲验收,并对照管制业务流程对全景管制模拟机进行了设备测试,得出此模拟机项目基本满足管制培训运行要求,且针对设备个别功能在实际同步运行中出现的功能差异,验收工作组与厂家进行了积极沟通与协调,争取在全景模拟机完全交付使用前解决模拟机系统版本部分功能差异问题。

新建全景塔台模拟机设备的技术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加快了整体全景模拟机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的进度,标志着全景塔台模拟机设备操作的可靠性及与塔台管制业务的一致性达到一线水平,同时为新疆空管局后期塔台管制员管制业务培训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袁小茹、茹意 报道

Related posts

《浙江省民用机场“十三五”规划》正式印发

赵辛

CIP-300实时图像探测整车

赵辛

万州机场空管设施更新改造项目竣工验收!距离国际机场又近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