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空管局与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会

10.jpg

近期,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发展有限公司与新疆空管局产品与技术交流会在新疆空管局通讯枢纽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新疆空管局通导部组织,空管中心、网络公司、指挥部技术人员参加。

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发展有限公司(TEDC)创建于1998年,由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及其下属的七个地区空管局共同出资组建,以“空管生产运行系统保障、支持、服务”为核心,“空管系统集成设计与建设”和“空管设备国产化”为业务支撑,是中国空管主流的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产品涵盖了空管自动化系统、ADS-B地面站、DMHS自动转报系统、VCSH-510i型语音通信交换系统、航空气象系列产品、KVM坐席管理、远程塔台、多点定位系统,并向空管系统提供空管雷达系统和导航系统的检测维修、运维保障和空管设备零备件管理等。

6月2日,装备公司带来了VCSH-510i型语音通信交换系统产品,在会议室搭建了平台,为新疆空管局技术人员讲解了与华为公司合作开发的该型内话产品,提供了操作体验。并与技术人员开展了深入的技术探讨,说明了该产品的系统架构和处理机制,听取了技术人员的各项改进需求。

6月3日,装备公司工程师介绍了KVM坐席管理系统,然后由其雷达专家与新疆空管局雷达维护人员探讨了青岛、库车ELDIS二次雷达在安装调试和飞行校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分析了鄯善INDRA二次雷达因本地与远端监控终端数据指令同步机制不合理等问题。

此次交流为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监视技术人员提供了一次了解国产内话设备、国产KVM坐席管理设备,学习相关技术领域的新技术原理及应用的难得机会,并为全局雷达设备运行问题的分析和解决提供了帮助。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朱岩 报道

Related posts

亿航AAV安全能力获民航局权威认证,引领“城市空中交通”迈出一大步

一潼

致命包裹第二季!刚刚运完枪支联邦快递又向香港寄送管制刀具!

一潼

西北局对安康机场开展通导安全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