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夏季户外安全作业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夏季雷雨天气室外作业安全。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兴机场分公司)组织全员开展防雷击知识培训。

2.jpg

入夏以来大兴国际机场频繁出现雷雨天气,特殊的天气情况不仅给室外作业造成极大的不便,同时也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为了圆满完成夏季安全保障工作,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大兴机场分公司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一线员工开展防雷击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将室外作业岗位实际情况与近几年发生的雷击事件相结合起来,重点讲解了室外作业人员防雷击操作规程,并现场模拟了对雷击人员的救治。此外,根据职业健康标准要求,向所有室外作业员工配发了绝缘性强的橡胶雨鞋和雨衣,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个人防护能力。

据了解,大兴机场分公司除了开展防雷击培训工作外,下一步,还会继续开展夏季相关专项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仲博文、程文 报道

Related posts

吉林省五地机场公安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潼

河北机场集团严防严控 确保货运发展“双安全”

一潼

芒市机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