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国一架波音737飞机起飞时冲出跑道 导致两条跑道关闭

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一架波音737飞机在纽约罗切斯特机场(Rochester Airport)起飞时冲出跑道,导致机场2条跑道关闭。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上午,美国包机公司Kalitta Charters II的波音737货机从纽约罗切斯特机场起飞时,冲出22号主跑道,向南冲到10/28号次跑道交叉口附近的草地上。

3.jpg

  飞机上有两名飞行员,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机场当局通报说,由于飞机的位置,机场被迫关闭。

  据正在评估这起事件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称,飞机上的三人均未在事故中受伤,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9时55分左右。

  据悉,这架飞机当天上午8点35分从辛辛那提抵达罗切斯特机场,事发时正从罗切斯特机场起飞,准备飞往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布拉德利国际机场( Hartford Bra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NTSB说,起飞失败后,飞机在罗切斯特机场22号跑道的左侧停了下来。

4.jpg

  由于飞机的位置,罗切斯特国际机场关闭了10/28和04/22两条主要跑道。机场已经重新开放了一条跑道。

5.jpg

  目前对事件原因知之甚少,而罗切斯特机场消防员工会在推特上说,根据飞行员的介绍,飞机在偏离跑道前遇到了机械故障。

  随后,飞机被从草地上移开,机场关闭了约7个小时后,第二跑道(28号跑道) 重新开放,一些受影响的航班得以起降。就在晚上9点之前,机场报告说,两条跑道已经重新开放。在整个事件期间,25号跑道一直开放给通用航空使用,并持续了一整天。

6.jpg

  据航空圈了解,这架飞机为一架波音737-400,注册号为N733CK,该飞机1992年10月交付,机龄27.7年。该飞机最初在英国航空公司服役,2015年在英国航空退役,2017年加入Kalitta Charters II机队,该飞机上喷涂有快递公司DHL的颜色和标志,应该是和DHL有合作关系。

7.jpg

来源:航空圈

Related posts

澳大利亚林火肆虐 一架救火飞机失联或已坠毁

一潼

乌兰察布机场团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一潼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监管服务有关事宜的公告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