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门禁RFID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率先启用第四代安检自助验证设备

0.png

6月2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国内率先启用第四代安检自助验证设备,让广大旅客感受到国内前沿科技的出行体验,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1.png

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37台全新的第四代安检自助验证闸机设备已全部到位,分别在T1航站楼设置8台;T2航站楼设置12台;T3航站楼设置17台。

2.png

第四代安检自助验证闸机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安检自助验证设备。在外观上更多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上窄下宽的造型,象征着新疆天山的形状;蓝、白相间的颜色代表着蓝天白云的寓意;红、绿、蓝三种状态灯更加方便旅客识别。

3.png

在科技水平上,旅客只需要提供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或登机牌即可完成安检验证,平均通行效率达每分钟6—8人次,比原来的自助验证闸机通行效率提高了30%。

4.png

同时,全新的安检人工柜台和镭射灯标志也正式亮相,让旅客感受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温馨、人性化的出行服务。

5.png

作者 | 牛新泉 唐薇慧敏 唐恒毅

编辑 | 许昊鹏

审核 | 蔡志浩

来源 | 新疆空港

Related posts

重庆机场系统运行控制部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围界故障抢修

一潼

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国际货运航班疫情防控研讨会

一潼

祝贺!民航三中心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