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下发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要求的通知,精心组织、统筹部署,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结合《立即行动落实民航局“3.25”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危险源(隐患)及 触发因素识别控制专项工作》、《开展 “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等专项活动,从理论学习、隐患排查、行业安全整顿、案例分析、应急演练等五方面展开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宣讲,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宣传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利用公司安全工作、危险源排查、业务分组管理等逻辑思维导图各要素,开展安全整顿暨危险源(隐患)排查,对设备、线路运行质量和防雷接地检查、各机房用电、空调等设施进行系统的排查,保障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对照公司“行业安全整顿活动工作清单”,做好落实工作,月底技术室将按照工作清单进行逐条督查、检查;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案例分析,加强风险管控;五是针对暑运工作特点,各室组织做好本室内部应急预案的学习及专项应急演练,加强应急保障及协作配合。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jpg

天通公司将以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努力提高保障能力,提升运行品质。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曾皓

Related posts

新疆“十四五”规划发布 | 到2025年 全区建成和在建民用运输机场将达37个

一潼

北京迎来连续降雪 华北空管局助力首都机场春运、冬奥齐保障

一潼

太原机场迎入冬以来最强降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