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做好巡视检查 全力保障安全

5月27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党委书记侯宝红带领综合办公室、技术室深入一线,对公司运行部门进行检查。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做好巡视检查 全力保障安全.jpg

检查对“三个敬畏”学习开展情况、“灰犀牛”问题、危险源排查、夏季消防工作、私家车行车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时值两会保障期间,检查要求各室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确保保障工作无误,务必将保障工作要求转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思想上筑牢安全关。重申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严禁在网络上讨论工作信息。各室要向职工传达国家保密法机民航对保密工作的要求,引起广大职工的高度重视,使职工转变对秘密、涉密等文件、资料、设备信息的认识,教育职工避免发生无意的泄密事件,从行为上做好预防。强调夏季炎热天气下的工作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及私家车行车安全。

目前,新冠肺炎抗疫工作依旧艰巨,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职工身体健康情况。教育职工理解疫情期间工作要求,对自己负责,就是对他人负责。对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确保信息畅通。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王丹

Related posts

全国首家支线机场“技术创新实验室”项目成果展示会顺利举办

一潼

民航局召开民航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一潼

南航加强安保管理,做好全运会保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