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厦门空管站顺利召开2020年度SMS管理评审会议

6.jpg

评审会议(赖芳/摄)

近日,民航厦门空管站召开2020年度SMS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赵建松副站长主持。站领导、站长助理、各二级机构行政主管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体系管理者代表赵建松副站长介绍了空管站2019年安全工作情况和SMS总体运行情况,安全管理部汇报了2019年管理评审提出的改进措施完成情况及效果、空管站SMS内部审核及整改情况以及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综合业务部汇报了可能影响SMS的变更情况;各运行单位分别汇报本单位2019年航空安全责任指标完成情况、安全质量管理考评情况以及安全风险防控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空管站明确了SMS作为一个模块纳入QMS统一管理,审议并通过了空管站SMS安全方针、安全政策和安全目标,对体系建设和应用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要求,以确保SMS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2020年,厦门空管站将继续以华东空管局党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为指导,加快推进质量管理体系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实现QMS与SMS的有机融合,为厦门空管站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黄俊祥 报道

Related posts

浙江新增2例输入病例 曾乘航班到达广州和杭州

一潼

民航局关于《公共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航司客服崩溃了!春运机票退改签是否真的这么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