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机场集团董事长带队赴深圳考察调研

6月2日,云南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唐学范带队,到深圳考察调研昆明机场S1卫星厅登机桥设备生产进度,并与深圳机场学习交流机场改扩建相关经验。集团公司副总裁姜文忠,枢纽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姜良闽,枢纽指挥部、昆明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考察调研。

2.png

2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深圳中集天达控股有限公司登机桥生产车间,跟踪检查昆明机场S1卫星厅登机桥设备生产进度及质量,并从使用方角度就昆明机场现有登机桥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向厂家提出了改进需求和建议,确保登机桥设备按期交付安装,同时便于后续使用和维护管理。

3.png

2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在深圳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红波的陪同下,现场调研了深圳机场卫星厅建设工程项目,听取了深圳机场总体规划和改扩建项目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并就工程建设管理组织模式、招标工作、进度控制、项目管理激励等工程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4.png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深圳机场航站楼内的企业展厅、智慧机场建设展厅和党群服务中心等亮点项目,通过调研充分学习深圳机场在运营管理、工程建设管控、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为集团公司“四型机场”建设提供参考借鉴。

5.png

报送单位: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

审核:吴鑫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关于就《民用航空油料合格审定和证后监管程序(试行)》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扎兰屯机场:“五小”创新助力气象报文查询自动化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