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甘肃空管分局开展机场三期建设招标采购工作专题培训

目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空管相关工程已经进入实施阶段,各项招投标采购已陆续开展。为进一步熟悉建设管理流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招标采购阶段工作,5月29日,甘肃空管分局邀请中航材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专家刘忻,面向分局工程建设人员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中,授课讲师就空管工程项目分类、政府采购方式、采购需求的编制、评标办法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学习解读《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突出强调招标采购工作中的规范性。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体量大、投资大、内容多、构成复杂,建设周期长,质量和安全监管要求高。需要建设管理人员在建设过程中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本次培训按需施教,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起到了学中干、干中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效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文辉 报道

Related posts

火山爆发持续 印尼机场或随时关闭

一潼

机场安检2.0时代,一所提供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赵辛

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