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界防范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门禁RFID

长春机场围界及监控、安防及门禁 初设通过评审

5月27至28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围界及航站区飞行区监控系统改造工程、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公共区安防及门禁系统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议。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吉林安全监督管理局、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民航成都电子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4.jpg

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研讨了设计文件资料,就项目的建设方案、内容、规模及概算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论证,形成了专家组审查意见。评审认为:本次设计单位提交的《初步设计及概算》基本满足民航现行的规章、标准、规范及编制深度要求,原则同意通过审查。

会议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对照评审专家的意见逐项完善,认真调整初步设计,尽快修改完成并提交评审单位复核;二是本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建设单位要提前谋划、倒排工期计划;三是要提前着手,进行施工、监理招标前期准备工作。

5.jpg

机场建设部、规划发展部、财务管理部、空港服务公司、航站楼管理部、飞行区管理部、信息管理部、建设项目管理部、空防安全办公室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通过初设评审的项目均按照《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MH/T 7003-2017)的相关要求进行设计,工程建成后将保障长春机场的安全运行,消除运行安全隐患,改善运行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医、苏婷 报道

Related posts

贵州监管局加强党建引领“四融合”,筑牢安全生产“根”与“魂”

一潼

漠河机场查获剃须刀式打火机

xiaoshe

民航局召开10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