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png

2019年,新疆机场集团基本建设步伐加快,各项改扩建工程严控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奠定了良好基础。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建设项目产生了一定影响,目前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疆机场的建设项目已全面展开,各参建单位都在抢抓工期,力争排除疫情影响,顺利完成今年的建设目标任务。

2.png

2020年工作报告指出,今年的基本建设目标是:完成固定资产计划投资48.6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2.6亿元,续建项目26亿元。

3.png

 “十三五”期间,新疆将新建9个机场

于田机场新建工程

4.png

实现通航目标后,将助力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发挥出机场对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

喀什机场改扩建

5.png

完成后,旅客吞吐量将达到五百万人次,满足各族旅客的出行需求。

塔什库尔干机场

6.png

新疆的第一个高高原机场建成后,将对改善当地交通条件、振兴旅游、巩固国防起到积极作用。

吐鲁番机场改扩建

7.png

完成后,将从根本上破解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冬春季雪雾天气约束、夏秋季高密度运行的瓶颈。

到“十四五“中期,新疆将拥有30个机场,继续保持全国运输机场数量最多省区的记录。新疆机场作为自治区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和民航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继续积极作为,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民航局的工作部署,不断完善新疆机场网络功能,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拍摄|夏瑜 徐德磊

编辑|徐晓雪

审核|蔡志浩

来源 | 微信:新疆空港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