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跑道运行模式研讨会在西南空管局召开

近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运行筹备及过渡工作管制情报专业组在西南空管局召开研讨会,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天府国际机场跑道运行模式,管制情报专业组组长于斌、安全部、空管部、管制中心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特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资深专家及其团队、国航、川航飞行专家参会指导。

6.jpg

会上,管制中心代表详细汇报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跑道运行方案》;飞行学院专家介绍了《成都新机场多跑道管制运行专项研究论证报告》和《成都新机场多跑道管制运行到达离场窗项目报告》。与会领导和专家一是深入研究和讨论了FAA《ORDER JO 7110.65—空中交通管制》中交叉跑道相关条款的适用范围;二是分析了《民航空管系统多跑道汇聚发散运行管制指导材料》的对标性;三是从飞行程序设计和碰撞风险相结合的角度分析了天府机场跑道运行模式。

此次研讨工作标志着西南空管局在优化完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跑道运行模式专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成都天府机场跑道运行方案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兵 报道

Related posts

沟通无障碍 三亚机场上线多国语言翻译机

一潼

祥鹏航空进行飞机高速胎改装 提升高高原机场运行安全裕度

一潼

大兴机场:践行“三个敬畏” 强化作风建设 筑牢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的安全根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