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张家口机场开展防跑道侵入及机坪安全运行知识培训

近日,张家口机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大整顿”活动相关要求,以控制区不停航施工安全整顿活动为契机,联合建设单位组织开展了防跑道侵入及机坪安全运行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由改扩建不停航施工领导小组安全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跑道侵入的定义、地面保护区范围等具体概念以及相关规章标准。此次培训通过观看视频、分析国内外典型案例、现场提问等方式,加深对跑道侵入和机坪安全运行相关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到跑道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机场安全责任意识、规章意识和风险意识,为张家口机场复工复产后不停航施工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下一步,张家口机场将继续深化与建设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建立联动机制,在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培训和演练,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防线。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张家口机场改扩建不停航施工领导小组成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段志强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项目开工

一潼

国内首个基于国产卫星的净空智慧监测系统在天津机场研发成功

一潼

首都机场用数据驱动打造智慧安全标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