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全力做好“两会”设备保障工作

5月21日全国两会将在北京召开,“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成为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保障工作,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及时制定“两会”保障计划,合理安排值班人员,保证各岗位、班次有足够的技术骨干,确保值班力量。组织值班人员学习民航局空管局关于两会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认真梳理完善各类应急保障预案,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做好信息通报工作。强化值班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要求值班人员加强日常设备巡视力度,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并对所辖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零隐患。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全力做好“两会”设备保障工作.jpg

截至目前,数据网络室已完成对转报系统以及各传输网络设备的巡检。为做好“两会”保障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通讯员:田泽

Related posts

中国航材与海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潼

视频:乘客三星手机起火!美航班紧急疏散 2人送医

一潼

济南商河通用机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