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庆萨尔图机场开展FOD徒步检查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青年员工岗位安全意识,及时有效地控制大庆萨尔图机场飞行区外来物,切实降低FOD对航空器安全运行造成的影响。近期在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大庆萨尔图机场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团委与FOD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青春聚力共抗疫、青年行动保安全”主题FOD徒步检查活动。来自机场公司各部门、外包单位以及驻场消防大队的17名“青年突击队员”及88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7.jpg

105名干部职工分为五组,分别对停机坪、跑道、联络道、围界等区域进行拉网式徒步检查清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活动过程中所有人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经过近两小时的认真踏查,共计清除飞行区内残留纸屑、木棍、塑料瓶等外来物四百余件。

8.jpg

开展此次FOD徒步检查活动,既降低安全隐患,又提高青年员工对FOD的防范意识,传播FOD防治文化,确保大庆机场持续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冯雪 报道

Related posts

天津机场安检运控中心正式运行

赵辛

东上航网上值机旅客 刷身份证能直接过检

赵辛

FAA:安全隐患零容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