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兰察布机场接受内蒙古监管局安全检查

5月18日-19日,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龙辉一行6人,对乌兰察布机场开展了安全检查。

此次综合安全检查,内蒙古监管局5个处室,主要针对1月份综合安全大检查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验证以及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核,并对网络安全、空防安全、综合安全、运输航空、航务管理、空中交通管理、机场管理7个专业领域进行全面检查。

在5月19日召开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对1月份综合安全大检查中查出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本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建议。赵龙辉副局长结合前期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本次安全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对机场公司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乌兰察布机场须持续完善制度建设,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建设;二是抓好“三基”建设,增强“三个敬畏”意识;三是加强信息交流,避免“闭门造车”现象。

最后,机场公司总经理胡志坚作表态发言,他对检查组的认真检查表示感谢,对于本次发现的问题以及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机场公司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问题整改,持续夯实“三基”建设,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提升机场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董超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在首都机场开展自动化进港排序决策系统第二阶段测试

一潼

发布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印发航空5G机场场面宽带移动通信系统建设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一潼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