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昌机场安检开展无关人员闯入机坪应急演练

根据江西机场集团公司“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及作风建设要求,近日,安检护卫部监护室组织全室员工进行机坪遇有无关人员闯入的应急预案演练。

4.jpg

此次预案演练是模拟监护人员在执行航空器监护时,遇有无关人员非法闯入控制区的情况处置,内容包括无关人员发现控制、现场报告、增援处置、信息上报等方面,演练过程高效顺畅,达到了预定目的。演练前,科室值班经理向全员讲解本次演练过程中防暴器材、通讯工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对所有演练人员进行了岗位分工,确保全员参与,人人熟悉各岗位流程,明确岗位职责。

此次预案演练,有效提升了全员的空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员工异常行为识别能力和应急处突的实战能力,为安全保障工作筑牢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梦君 报道

Related posts

海南航空圆满完成2020年安全生产任务

一潼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图编绘规范》《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停机位置图编绘规范》意见的通知

一潼

首都机场:信息科技让防汛更智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