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博维完成行李运输机声光报警改造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智能运维,近日,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大兴机场运筹办行李模块对行李运输机加装声光报警系统,有效避免行李迟运情况,提高行李运输及提取效率,受到大兴机场航站楼管理部与安检人员的肯定和好评。

3.jpg

行李系统运维人员在前期巡检中发现,在国内开包间进行安检的行李,从行李输送机分流出时,容易被过高的侧板遮挡,造成行李迟运情况。对此,行李模块第一时间对此区域行李设备进行了排查优化,在此段输送机加装声光报警设备,顺利实现当行李被分流出,装置将进行声光报警,提示相关人员及时提走行李进行检查。运维人员在现场对声光报警系统进行安装、调试后,及时对现场安检人员进行了专项操作培训,加强双方信息互通,共同做好行李服务工作。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将以“三个敬畏”为内核,持续做好各系统运维保障工作,稳步提升运维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实现民航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广祥 报道

Related posts

罗尔斯-罗伊斯“创新精神”号全电动飞机成功首飞

一潼

关于对《空中交通服务应急预案补充规范》等6部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江西监管召开候机隔离区工作性刀具管理会议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