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国民航与哥伦比亚视频交流疫情防控经验

5月1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与哥伦比亚民航局举行视频会议,就民航领域疫情防控及促进行业恢复运行进行交流。会议由万向东总飞行师与哥伦比亚民航局长撒拉扎共同主持。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以及哥伦比亚移民局、民航局和机场当局等130余名代表参加视频会。

  双方就促进民航行业恢复运行的扶持政策、保障旅客从出发到抵达的航空旅行生物安全措施、加强机场和航空器以及安保和空中交通管理疫情防控措施和技术方案等做了详细而全面的交流,对加强国际民航组织在全球疫情防控和恢复行业运行工作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探讨,并就加强国际协调与合作以确保疫情期间航空安全及安保水平、做好旅客和民航从业人员的防护、保证全球货运供应链稳定、坚定公众对航空业的信心等发出共同倡议。

  本次视频交流会是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后,中国民航首次全面系统地与其他国家进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验的交流。哥伦比亚表示当前本国疫情仍在蔓延,民航业受疫情影响严重。感谢中方及时分享疫情防控及促进行业恢复方面的最佳实践。哥伦比亚作为国际民航组织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和管理合作项目(CAPSCA)南美地区主席,将借鉴中方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在做好本国疫情防控和恢复运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南美地区其他国家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国家发改委批复福州机场二期扩建 总投资约212.5亿

一潼

民航局进一步对输入风险较高的国际客运航班实施严格管理——已实施航班熔断31次,取消入境航班52个

一潼

河南:适时启动郑州第二机场规划研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