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凝心聚力 齐心抗疫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着力推进空管安全保障工作

随着全国疫情情况持续向好,各行各业逐步恢复正常运转,作为西北空管局技术保障核心部门的自动化数据室也进一步井然有序、高效严谨地推动空管安全保障工作。

近期,为更好地保障设备、服务管制用户,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了所有空管相关设备春季换季工作,通过商讨、制定疫情期间特殊的换季计划和相关应急预案,合理规划工作。同时,自动化数据室咸阳班组积极联系民航二所公司,就前期管制部门针对二所电子进程单系统提出的新需求,在西安咸阳机场塔台的测试平台进行反复升级调试,以达到最理想的设备运行状态。本月月初,咸阳班组主动协调北京数据公司和飞服中心站调部门,对AIMS系统进行功能升级、修改资料数据库,进行进一步优化,彻底解决了AIMS系统机尾号相关的问题。此外,自动化数据室周密部署、制定方案和应急办法,并与相关部门交涉沟通,顺利实施了塔台管制室放行席屏幕整合工作,保障管制用户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

在这个春天,自动化数据室凝聚众力、齐心抗疫,期待并为早日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讯员:张金汇 

Related posts

厦门监管局开展飞行签派检查委任代表工作研讨

一潼

视频:飞机冲出跑道 机场关闭近9小时

一潼

东航第二架C919明起投入沪蓉快线;网信办查处一批恶意抹黑攻击C919账号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