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安电信客户中心一行赴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4月26日,西安电信客户中心主任谢青一行来到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就天通公司应急管理思路及应急平台应用进行座谈学习,天通公司总经理张传发、技术室及市场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3.png

在交流中,张传发总经理从认知、目标、关键点和实现路径四方面讲解了应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明确设备安全是基础,业务安全是根本的思想。随后,重点介绍了“西北空管应急管理及信息共享平台”,从危险源识别及防控、协同应急策略制定、协同诊断策略制定、手册制定及优化,到响应的流程信息填报、协同应急响应、故障定位、故障处置,再到最终的复盘案例分析优化,阐述了应急管理平台如何将应急管理思路变为现实。会上,还对华为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团队编辑的应急指挥视频调度方案进行了梳理。

交流中,大家围绕多部门协同、基础管理、倒逼管理、必备信息化手册、资料决策的依据、网络产品、需求分析等方面,针对具体案例结合场景化的行业特点分析如何实现民航应用效果。

张传发总经理最后总结到,在智能运维时代,所有的进步都借助于思想的进步,希望能够通过今天的交流彼此取长补短,尽早实现零缺陷管理。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梁艺馨

Related posts

西北局指导西部机场集团加强中小机场能力提升工作

一潼

郑州机场年货邮吞吐量首次突破60万吨 步入全国六强

一潼

机场禁区放飞罚十万 无人机勿变“误人机”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