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全员参与 全力以赴

4月28至29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在咸阳机场航管楼组织持有有效中国民用航空电信人员导航专业仪表着陆系统、全向信标两个岗位执照的人员进行了西北地区导航岗位职业技能大赛预赛选拔考试。此次预赛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环节,通过考核,技保中心选拔出成绩前六名人员参加集中备战训练。

此次选拔工作技保中心按照《关于举办首届西北地区导航岗位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和标准严格进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陕西监管局、西北空管局通导部、技保中心等部门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和人员出席现场并监督考核实施,保证此次预赛选拔公平公正。

技保中心导航室结合西北空管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制定培训方案和计划,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分班培训工作。导航室每天组织值班人员开展一小时研学培训,由技术骨干授课,5-6人小组小范围相互进行讨论研究,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所有参赛人员在保障安全运行的同时,积极备战,培训过程中“比、学、赶、帮”的氛围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

作为保障空管导航设备安全运行的一线人员,必须坚持贯彻落实民航空管系统关于“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持续加强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技能,才能更好地满足民航空管事业不断发展的新要求。

供稿:西北空管局,通讯员:张萌

Related posts

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 夯实机场跑道安全基石

一潼

全线开工!长沙机场即将迎来巨变

一潼

二连浩特机场安检查获旅客超正常范围携带火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