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大数据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配合通信网络中心开展云平台数据引接工作

近日,为保证西北空管局华为公有云平台引接工程有序进行,在通信网络中心数据需求的基础上,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积极推进数据引接工作,并完成了第一次数据引接测试。

在技保中心自动化室、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等相关科室的积极配合下,经过项目组数次视频会议的讨论和现场勘查,确定了此次引接工作需要增加的设备以及传输线路。经过多次优化最终确定了华为公有云平台引接方案,并进行了第一次数据引接测试。

根据通信网络中心的需求以及前期方案规划,此次共测试了INDRA综合航迹等报文三条业务。三条业务情况不一,涉及不同端口类型、不同协议类型的转换,需要在不造成任何影响的前提下完成信号分路、设备调试、远距离传输等各项工作。项目组成员通力配合,在技保中心自动化、雷达室、供电室等相关科室的协同下,天通公司克服种种困难,最终成功将三条信号传输至新塔台一楼指定设备上,为下一步数据成功引入云平台做好准备。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焦楠高泽英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一潼

上海机场冲刺进博:可翻译62国语言 设32处防疫销售点

一潼

粤港澳大湾区航空气象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