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圆满完成转报同步干线业务切割工作

4月29日凌晨0点-6点,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圆满完成转报同步干线切割帧中继B机切割至民航通信网工作。至此,自动转报同步干线业务地面中继线路已全部接入民航通信网TDM承载网,正式翻开业务保障新篇章。

1.png

此次转报同步干线业务的割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从3月初测试工作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29日割接工作全面完成。4月29日0点,在做好充分人员准备和应急预案的情况下,转报同步干线业务切割工作准时展开。经过5小时通力合作,按照预定方案顺利完成切割工作。随后,安排专人持续关注转报同步干线报文情况,保证转报业务平稳运行,凌晨0点-6点完成转报同步干线切割帧中继B机切割至民航通信网。

为做好此次转报干线业务切割工作,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高度重视,调集数据室技术骨干人员,组成业务切割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技术实施方案,细化业务切割的准备工作,针对业务割接中会遇到的问题,技术人员与网控工程师积极探讨。同时,在业务测试及割接期间,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通力合作,最终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转报同步干线业务切割工作,保障了业务的正常运行。

此次自动转报同步干线业务切割工作的全面完成,正式翻开业务保障新篇章。未来,天通公司将再接再厉,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后续民航通信网相关业务切割工作。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杨静

Related posts

东北局组织开展运输航空精准预防性维修经验交流

一潼

北京区域管制中心管制业务资料综合应用系统升级扩容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吐鲁番机场开展新版雪情通告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