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24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运行单位党政领导和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西北空管局叱干鑫副局长、党办王乐助理到会指导。

1.png

侯宝红书记代表天通公司党委作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从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党委班子和干部建设更加扎实、基层党支部坚强有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文化宣传成效明显、群团工作稳步推进等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指出了党委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牵引,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持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实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贯零盲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零死角、负面舆情零发生、因管理原因查实信访举报零存在”的政治生态治理目标,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的工作思路,围绕“七个持续提升”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张传发总经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西北空管局党办王乐助理就抓好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建责任管理手册》,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叱干鑫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天通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就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围绕公司的核心任务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融合共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西北空管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通报了天通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考核结果,表彰了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党支部和优秀通讯员,并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董庆楠

Related posts

中南局召开安委会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一潼

20家中外权威机构预测:未来十年人工智能将使全球增长12%

赵辛

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滑出跑道 断成三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