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韩国国内航班密度堪比公交!22块钱一张机票还送消毒洗手液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韩国廉价航空的国际航线几乎全部中断,各大公司纷纷增加国内航班数量以求生存,甚至打起激烈的价格战,航班间隔普遍在5到15分钟,有时同一时间有多个航班飞往同一个目的地。让人有一种这不是航班时刻表、而是公交时刻表的错觉。

  最近一个多月来,从首尔金浦机场飞往釜山的航班增加了数百个班次,总量已接近一千个班次。

  从首尔到釜山的高铁价格是59800韩元、约合人民币350元,但现在坐飞机去釜山,最低票价仅约合人民币86元。

  为吸引游客,首尔到济州岛的单程票价甚至仅约人民币22元,堪称“白菜价”。

  考虑到人们对疫情的担忧,济州航空还向国内航线的所有旅客赠送手部消毒产品。

  韩国的航空界人士把本月称为“残酷的四月”,如果熬不过四月五月,不排除韩国航空公司出现倒闭的可能性。

来源:央视财经

Related posts

民航局批复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19版)

一潼

督察组分7路暗访民航安全

赵辛

中飞院受邀开展民航数字政府建设专项研究工作 助力智慧民航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