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门禁RFID

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完成国航“首都T3-重庆”行李全流程跟踪试点第三次上线测试

4月14日,信息通信网络公司联合国航公司、民航二所、中国航信等相关单位开展了“首都T3-重庆”航线行李全流程跟踪项目的第三次上线测试工作。

此前两次试点测试已基本实现了国航“首都T3-重庆”航线托运行李在“值机、安检、分拣、装车、装机、到达”六个节点的跟踪,并可通过重庆飞服务号对跟踪信息进行查询。根据前两次的测试结果,此次测试进一步优化提高行李全流程各节点信息准确性。在本次测试前,信息通信网络公司提前更新了RFID设备中间件,兼容IATA2018年新标准格式的RFID条码,经过测试,导入口、滑槽、早到、辅助分拣等RFID设备识别功能均正常。此次测试中,首都T3机场始发到重庆的进港行李识别率达到90%以上,并可通过网页平台查询进港行李跟踪信息。接下来,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将继续与各相关单位保持沟通,持续推进全流程跟踪试点项目,提高数据准确率,加快该项目功能向旅客推广使用。    

据悉,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行李跟踪数据中心的建设也在同步推进中,预计5月初可完成建设并可直接与航易行平台进行数据交互。      

来源:微信-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联

Related posts

波音:预计下半年中国将解禁737MAX

一潼

关于征求《民航重大包机运输任务航空公司选派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2024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闭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