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机场集团与腾冲市委市政府交流座谈

4月14日,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及市委副书记、市长茶春桥等领导一行拜访云南机场集团,就腾冲机场扩建和航空市场发展等情况开展交流座谈。集团公司王剑辉副董事长、丁蓉丽副总裁、陈骏总工程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png

腾冲市首先就腾冲机场扩建工程进展及计划、航空市场开拓情况作简短报告。茶春桥市长表示,腾冲机场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机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集团与腾冲继续携手共进,促进腾冲经济发展与航空市场发展和谐共赢。赵碧原书记对航产投的宏远规划表示认同和支持,明确将全力推进解决机场建设和市场开发中存在的问题,并将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帮助受疫情影响的集团驻腾企业及航空市场尽快恢复活力。

7.png

王剑辉副董事长对腾冲市委市政府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企业的发展依托地方建设,腾冲旅游资源丰富、文旅基础牢固,为航空主业和临空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双方达成共识是促进发展的基础,集团将在建设进度推进、航线资源规划、航班时刻优化等问题上全力支持,推进现有资源优化调整,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模式。丁蓉丽副总裁提出,可调整“十四五”期间腾冲机场向国际货运为主的规划转型,形成区位竞争优势并实现航空市场跨越发展。

8.png

通过座谈,双方就机场建设规划问题形成了初步方案,并对驻腾企业发展目标达成共识,将持续优化政策、加强协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集团产业发展实现双赢。

报送单位:集团办公室

报送人:文/杨上义、图/李  娟

审核:吴鑫

来源:微信-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保山、芒市、普洱、澜沧、迪庆、昭通6家机场绿美机场建设方案通过集团决策批复

一潼

2021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安全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一潼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认真开展备件测试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