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三峡机场防疫措施再升级——中华健康舱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11.jpg

图:三峡机场中华健康舱放置点

  4月15日,湖北新宏泰集团向宜昌三峡机场捐赠1台全球首创物联网技术新风调氧式消毒舱——中华健康舱,助力三峡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再升级。

1.png

图:中华健康舱捐赠仪式现场合影

  据了解,中华健康舱可在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批量快速消毒杀菌和快速体温检测,并运用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对健康异常人员进行实时跟踪服务。湖北新宏泰集团技术人员表示:“旅客进入中华健康舱后,只需经过20秒便能杀灭旅客头发、衣物上携带的各种细菌和病毒(包括冠状病毒),既不像消毒液和紫外线消毒存在‘消毒死角’的问题,也无二次污染问题,且使用费用为零。同时该设备具备AI人脸识别功能,可将舱内设备及人员体温等各项数据实时上传至大健康物联网指挥中心,让疫情可追溯,帮助当地政府做到科学决策、对源头精准防控。”目前湖北新宏泰集团已向武汉市、襄阳市、鄂州市、武汉天河机场、武汉高铁站、汉口火车站、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百步亭花园社区等处捐赠中华健康舱,为社会复工复产、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中华健康舱捐赠仪式现场可以看到,旅客进入候机楼前均需进入中华健康舱中进行全面消毒,此项防疫措施将极大提升三峡机场疫情防控力量,降低病毒侵袭候机楼的风险,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安全的乘机环境。

12.jpg

图:三峡机场中华健康舱放置点

13.jpg

图:中华健康舱内景

14.jpg

图:旅客进入候机楼前在中华健康舱内接受消毒

15.jpg

图:旅客进入候机楼前在中华健康舱内接受消毒

供稿:海航机场集团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有惊无险!一客机两次备降失败 燃油仅剩200公斤

一潼

西北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西北民航“四型机场”建设推进会

一潼

第四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成功举办——60余家机场300多位专家共聚金陵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